橘柚

别不开心!

我又回来了 算是找到了一个安静的地方 没人知道我是谁 至少目前没人看到 可以安安静静的说话 我好久没有提笔写东西啦 每次都幻想很多 但每次都没有做到 我甚至有些许迷茫了 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了 大部分时间我不知道我身边是否有人在我身边 本来还说不熬夜的(讨厌麦粒肿)

好多事没做 我不开心我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

不会有人懂我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