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柚

我幸福到爆炸 开始的时候笨笨的 总觉得自己会受伤害 不敢过分说喜欢和爱  而且当时也没有那么那么真诚啦 后来看了很多东西 我才知道什么是真的的不爱和不喜欢 他一直都很尊重我 偶尔也会想的比我多 我很调皮 他也是 但他比我沉稳 教我许多 我讨厌说真心话 但他总能猜到 他不会一直喊我小朋友 但在他那里我就是笨笨的蠢蠢的 他总能原谅我包容我

 之前看别的情侣一起畅想未来的时候 会责怪他没有考虑过我们的未来 总觉得他不用心 然后发现他都想过 很具体的想过 他不喜欢说过多认真的话 很少为我“画大饼” 那时候心里责怪他为什么不想着为我多做些什么 后来才知道他都有在做

我们都没有多少钱 但他总尽可能的满足我 每次做什么时候我总是优先想到我的朋友们 但他总优先想到我 他也会委屈为什么不是我们一起去旅游呢 我跟他提过想去西藏 我都忘记了 但他记住了 他说以后一定要一起去一次西藏 我还傻傻的问他为什么 他说你不是想去嘛 好多好多 那些我想做的 可能原计划里没有他 但他都替我记着…

我有些泪失禁 偶尔也会很想他 我控制不住 我害怕自己陷进去 但是要他不让我失望 我就不会让他失望 但其实不管结果如何 我想我们现在都足够真诚 二十多天没有见了  每次说到想你这种词就忍不住流眼泪 想冲过去站在他身边 想要抱抱 还要狠狠地怼他 凶他 打他 

现在连挂电话的那句亲一下再挂都能让我心动好久……

我想把这些记下来 以后留给他看或者留给自己看

评论